《触及真心》9集:李栋旭刘仁娜开启办公室恋情 腹黑男二出现将引巨大波澜【组图】【3】

【查看原图】
《触及真心》9集:李栋旭刘仁娜开启办公室恋情 腹黑男二出现将引巨大波澜【组图】【3】
《触及真心》9集:李栋旭刘仁娜开启办公室恋情 腹黑男二出现将引巨大波澜【组图】【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3月07日09:51

  人民网讯 6日,SBS水木剧《触及真心》播出第9集。据收视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7日数据显示,第9集的收视率为3.7%,较上周的的4.2%有小幅下滑。

  在更新的剧集中,权政禄(李栋旭 饰)和吴真心(艺名吴允书,刘仁娜 饰)开始了甜蜜的秘密办公室恋情。面对权政禄的告白,真心十分感动,踮起脚尖吻了上去,权政禄也予以深情回吻。

  政禄在看真心演的电视剧,真心突然出现为他送上宵夜,说道:“想着你没我是不是在好好工作,而且我也想你了。”话音未落,权政禄便亲了上去,高甜剧情令观众也为之心动。

  吴真心本想把自己来到事务所工作的真正原因告诉权政禄,却没能开口。政禄安慰道:“没关系,就算你不说也没关系,就算有任何事情隐藏对我来说也没什么,只要对你好,就算是一百次,一千次也可以这样做!”

  在高甜剧情上演的同时,危机也渐渐临近。单恋真心的富二代回国,为二人的恋情增添了不可预测的因素,这个因遭到真心拒绝就设法毁掉她的男人必将引起巨大波澜。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