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前总统李明博被捕349天后回家 保释金高达600万元【5】

【查看原图】
首尔高等法院于6日批准韩国前总统李明博在上诉期间提出的保释申请后,李明博被送上押送车。
首尔高等法院于6日批准韩国前总统李明博在上诉期间提出的保释申请后,李明博被送上押送车。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3月06日14:58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3月6日报道,首尔高等法院于6日批准韩国前总统李明博在上诉期间提出的保释申请。当天下午,李明博在被捕349天后获释回家,这也是韩国首位成功保释的前总统。

  报道称,李明博今年1月以78岁高龄、患有睡眠呼吸暂停症、可能猝死等理由向上诉庭提出保释申请。法庭当天还为保释开出了严格的条件,包括缴纳1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00万元)的保释金;仅限在其一处私邸内活动;限制就医等一切外出;除其配偶、直系血亲及其配偶、律师外不得与任何人在家中会面或联系;每周向法庭报告一次活动明细等。

  此前,法院以李明博从1992年至2007年是汽车零部件公司DAS的实际掌控者并贪污339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99亿元)、收受三星电子为DAS代付诉讼费67.7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027万元)等16项嫌疑指控提出拘留起诉。在去年10月5日进行的一审中,首尔一家法院判其有期徒刑15年,罚款13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7891万元)。(图片来源:韩联社)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