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美单曲《Noir》解锁全新风格 自作曲音源今日公开【组图】【4】

【查看原图】
宣美单曲《Noir》解锁全新风格 自作曲音源今日公开【组图】【4】
宣美单曲《Noir》解锁全新风格 自作曲音源今日公开【组图】【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3月04日11:31

  人民网讯 韩国人气歌手李宣美将于4日携新歌《Noir》回归。

  《Noir》由宣美亲自参与作词作曲完成。在公开的新曲概念照中,宣美或在红色的背景中手捧红心,热烈魅惑;或梳起羊角辫,在宝石及亮片的装饰下显得清新而灵动,全新的风格令粉丝对新曲充满期待。

  此外,预告视频也一齐公开为回归预热,强烈的眼神和比枪的动作都令人印象深刻。

  《Noir》将于4日下午6时(韩国时间)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

  音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2/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