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珍九《成为王的男人》剧照大放送 结局或喜或悲今晚将揭晓【组图】【5】

【查看原图】
吕珍九《成为王的男人》剧照大放送 结局或喜或悲今晚将揭晓【组图】【5】
吕珍九《成为王的男人》剧照大放送 结局或喜或悲今晚将揭晓【组图】【5】

  人民网讯 由吕珍九、李世英、金相庆主演的tvN月火剧《成为王的男人》即将于今日(4日)迎来大结局。这部剧剧情精彩、内容扎实,加上演员的热血演出,播出之后好评如潮,收视率也一路上涨,占领“月火剧最强者”位置。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提供的数据显示,最新播出的一集第15集收视率为9.5%,同一时段播出的JTBC月火剧《耀眼》收视率为6.6%;SBS月火剧《獬豸》为6.4%;KBS2月火剧《邻家律师赵野浩2:罪与罚》为6.3%;MBC月火剧《ITEM》为3.8%。

  tvN月火剧《成为王的男人》由吕珍九(一人饰两角,分别是国王“李轩”与戏子“河善”)、李世英(饰演王妃柳素云)、以及金相庆(饰演都承旨)主演,翻拍自2012年最卖座的电影之一《光海,成为王的男人》,讲述了古代国王“李轩”为了躲开暗杀而找来一个容貌酷似自己的戏子“河善”假扮自己而发生的故事。

  这部剧在每集的末尾处,设置着令观众倍感意外的反转剧情,大结局的走向更是牵动观众的好奇心。在原作电影《光海》中,“光海君”最终被废弃,因此更多人猜测分析,戏子河善可能最终被人夺取王位。倒数第二集(第15集)中,左议政申致秀(权海骁饰)联合大妃(张英南饰)、晋平君(李茂生饰)等人迫害打击河善(吕珍九饰),都承旨(金相庆饰)为了救下河善,不幸失去生命,因此最后一集更加被人推测是走向悲剧。

  但也有不少观众认为这部剧将电影中光海君等史实人物作架空处理,剧情更加活泛自由,因此猜测该剧最后可能迎来更符合观众口味的圆满大结局。他们猜测:河善最终镇压了反对势力,和中殿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大结局是圆满收官,还是以悲情化的结尾来结束呢?今晚9点30分将揭开谜底。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