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狗血剧《皇后的品格》迎大结局 渣皇被杀 阳光成功将皇室推翻【组图】【3】

【查看原图】
人气狗血剧《皇后的品格》迎大结局 渣皇被杀 阳光成功将皇室推翻【组图】【3】
人气狗血剧《皇后的品格》迎大结局 渣皇被杀 阳光成功将皇室推翻【组图】【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2月22日11:04

  人民网讯 21日,SBS水木剧《皇后的品格》播出第51、52集大结局。据收视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22日数据显示,第51、52集的收视率分别为14.1%、16.5%,以该日水木剧收视第一的成绩华丽收尾。

  在更新的剧集中,太后(申恩庆 饰)误以为李赫(申盛禄 饰 )是罗王植(崔振赫 饰),开枪将其误杀。试图杀害素贤皇后和姜柱胜的太后和徐江熙被判死刑,得到了应有的惩罚。

  亲手将皇室推翻的吴阳光(张娜拉 饰)和雅丽公主过上了平凡的生活,闵宥拉也和儿子东植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