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及真心》第5集:刘仁娜李栋旭察觉彼此心意 离别之际要告白了吗?【组图】【5】

【查看原图】
《触及真心》第5集:刘仁娜李栋旭察觉彼此心意 离别之际要告白了吗?【组图】【5】
《触及真心》第5集:刘仁娜李栋旭察觉彼此心意 离别之际要告白了吗?【组图】【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2月21日10:27

  人民网讯 20日,SBS水木剧《触及真心》播出第5集。据收视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21日数据显示,第5集的收视率为4.1%,保持着较为平稳的收视成绩。该集讲述了权正录(李栋旭 饰)和吴真心(刘仁娜 饰)察觉彼此心意的故事。

  在更新的剧集中,吴真心开始对权正录产生好感,嫉妒心也随之爆发。两个人从法院中走出,正巧遇到了柳夏天(孙星允 饰),由于有事情要谈,权正录与柳夏天单独去吃了意面,放了真心鸽子,令真心嫉妒不已。

  权正录也开始留意吴真心。两人一同前往拘留所外勤,真心特意准备了盒饭,正要在公园的椅子上吃,却刮起了寒风,真心感到十分愧疚,提议到室内去吃,正录想起真心的心愿就是在景色优美的室外吃东西,便坚持在外面吃,真心顿时感到十分感动。

  在回去的路上,正录让真心把手插进口袋,真心误会了他的意思,将手插进了正录的口袋,尴尬的场面引发观众爆笑。真心在车上睡着了,正录看着真心熟睡的可爱样子,嘴角渐渐上扬。

  审判结束后,权正录与吴真心谈到了过去的事情。真心说道:“如果当初有权律师这样的人在身边就好了。”正录回道:“如果再有这种事情发生,我会站在你的一边。”令真心心动不已。离别之际,真心说道:“我有话对你说,但是现在不说了。现在有的这感情,总有一天会对律师说的。”正录看着她的样子,似乎懂了什么,问道:“难道是喜欢吗?”真心听到这么直接的提问,顿时十分慌张。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