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S刘秀英一审有期徒刑6个月缓期两年【组图】【4】

【查看原图】
S.E.S刘秀英一审有期徒刑6个月缓期两年【组图】【4】
S.E.S刘秀英一审有期徒刑6个月缓期两年【组图】【4】
  2019年02月18日15:51
【组图】S.E.S成员SHOO一审有期徒刑6个月缓期两年

  据首尔东部地方法院18日透露,因违反《刑法》中海外惯赌被起诉的前女团S.E.S成员SHOO(中文名字为刘秀英)一审被判6个月有期徒刑,缓期两年执行。同时,法院还勒令其进行80个小时的社会公益活动。

  法官梁哲汉(音)表示:“被告人(SHOO)作为公众人物,深陷赌博且次数愈发频繁,金额越来越高。甚至做出超出自己财产承担范围之内的罪行,因此极易被他人指责。”

  梁法官补充道:“被告人赌博成瘾,在向他人借钱的过程中给大众和青少年带来负面影响。从被告人的影响力考虑,法院认为罪行程度严重。”

  对于量刑理由,法院表示,从被告人从未有过相关处罚、从未犯过赌博罪、进行深刻自我反省和社会声誉收到损害等方面定罪。

  SHOO于2016年8月至2018年5月多次涉赌,规模达7.9亿韩元。检方7日曾建议法院判处SHOO一年有期徒刑。SHOO在法院对自己犯下的罪行供认不讳,并当庭做了深刻反省。

  韩国《刑法》规定,单纯性赌博将被处以1000万韩元以下罚款;而惯赌则将视情节严重,处以3年以下有期徒刑,或2000万韩元以下罚款。

  文章来源:韩媒newspim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