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的品格》第45、46集:渣皇嫉妒愤怒交加 销毁证据强吻吴阳光【组图】

【查看原图】
《皇后的品格》第45、46集:渣皇嫉妒愤怒交加 销毁证据强吻吴阳光【组图】
《皇后的品格》第45、46集:渣皇嫉妒愤怒交加 销毁证据强吻吴阳光【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2月14日10:47

  人民网讯 13日,SBS水木剧《皇后的品格》播出第45、46集。据收视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14日数据显示,第45、46集的收视率分别为11.0%、13.9%,相较上周有小幅回落。

  在更新的剧集中,千宇彬(崔振赫 饰)将皇帝李赫(申盛禄 饰)绑架,企图用当初李赫杀害自己母亲的方式撞死李赫,却在关键时刻刹住了车,用男子汉的手段用拳头说话。李赫在情急之中落下悬崖掉入江水中。

  太后(申恩庆 饰)以为李赫已死,本想让雅丽公主继承皇位,谁想李赫在乞丐的帮助下回到宫中。太后命李赫与吴阳光(张娜拉 饰)离婚,李赫拒绝了。

  千宇彬利用太后皮包公司的钱帮助了很多人,他的名字开始出现在新闻中。太后知道后十分生气,扇了阳光耳光,还将她关进监狱。李赫将阳光救出,并将离婚申请撕得粉碎。雅丽公主看到阳光受苦,伤心地坦白自己说谎,替乳母做了假证。

  出狱回到住处的阳光发现自己先前收集的李赫的犯罪证据被盗,原来已经被李赫转移了。李赫愤怒至极,将证据投入火中,说道:“在我身边本本分分,直到死都做我的女人吧!”并强吻了上去。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