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城》金珠英扮演者金瑞亨:演恶女不易 一度想放弃【组图】【10】

【查看原图】
《天空之城》金珠英扮演者金瑞亨:演恶女不易 一度想放弃【组图】【10】
《天空之城》金珠英扮演者金瑞亨:演恶女不易 一度想放弃【组图】【1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1月31日09:51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JTBC电视剧《天空之城》热播,片中真实地刻画了韩国上流社会的子女教育现状,引起广泛讨论。电视剧的高人气也体现在收视率上,首播收视虽不过1.7%,到18集一路飙升至22.316%,改写韩国有线电视台收视率最高纪录。

  电视剧中出现的每个人物都个性鲜明,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便是一袭黑衣、发型一丝不乱、口吻生硬的反派——升学执导规划师金珠英了。近日,金珠英的扮演者金瑞亨接受了韩联社的采访,介绍了拍摄《天空之城》的艰辛和幕后故事。

  金瑞亨表示,因为金珠英的台词风格和我们平时说话的口吻不一样,刚接到剧本时对这一点有很多顾虑,担心一不小心就会演成历史剧,而若像现代剧一样来表演,又怕显得太轻浮。

  后来,金瑞亨决定先确定人物形象,再考虑口吻。她和服装师开了好几次会,终于打造出了观众们所看到的独特形象。她说:“剧中有一场被枪指的戏,原以为这场戏会在夜里拍,所以穿了一件米色的高领衫,结果拍出来的画面显得很乏力。从那之后,我干脆就穿成一身黑,将更多的心思放在选择衣服的质地上,我会根据人物情绪的变化选穿皮衣、绸缎或是丝质的衣服。”金瑞亨还表示,一丝不乱的盘头造型也让她吃了不少苦,因为头发不长,所以要戴假发,别上了不少发卡,头痛也随之而来。特别是拍摄初期,头疼带来的那种厌烦和愤怒的情绪难以用语言来形容。

  《天空之城》引人入胜之处在于让观众出乎意料的反转剧情,就连演员们都捉摸不到下一场戏会是什么,表演起来也有苦衷。金瑞亨说:“演到金珠英建议韩书珍(廉晶雅 饰)将金慧娜(金宝罗 饰)领进门那场戏,我脑子一片空白。因为事先没接到剧本,根本不知道韩书珍今后会做出什么事,表演起来拿不准感情。还有,我在剧中多是坐在办公室里,天空之城的人们不断来找我,我担心这种情节不断反复会让观众觉得很枯燥。我对导演哭诉,自己什么都不知道,所以什么也做不了。”

  金瑞亨在韩国演艺圈是“恶女”人设的代名词。在《妻子的诱惑》《工薪族楚汉志》《奇皇后》等许多影视作品中,她饰演的“恶女”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妻子的诱惑》中的“申爱莉”一角到现在还常常被人提起。

  金瑞亨说:“我不想在《天空之城》里演出第二个申爱莉,我很讨厌复制角色。申爱莉这个人设成就了今天的我,但同时也让我产生了阴影。我曾担心自己演不好金珠英,一度想要放弃逃跑”。而事实上,金瑞亨完美地消化了金珠英这个角色,让自己迎来演艺事业的第二个巅峰。她说,我做梦都没有想到会有这一天,之前的“恶女”让我学到了很多。

  问及今后是不是还会演恶女,她说:“包括这次的金珠英在内,我并不认为我演过的角色都是强势女,其实她们都是很可怜的角色,演金珠英让我流了不少泪”。金瑞亨笑着说:“我自己也常常在想为什么每次都演这么孤独的角色”。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