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城》第19集收视再创新高宇宙被释放 大结局预告公开慧娜叫韩书珍“妈妈”?【组图】

【查看原图】
《天空之城》第19集收视再创新高宇宙被释放 大结局预告公开慧娜叫韩书珍“妈妈”?【组图】
《天空之城》第19集收视再创新高宇宙被释放 大结局预告公开慧娜叫韩书珍“妈妈”?【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1月28日15:43

  人民网讯 26日,JTBC金土剧《天空之城》播出第19集,据收视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数据显示,第19集平均收视率为23.2%,再次创下新高,人气超高势头难挡。

  在第19集中,韩书珍(廉晶雅 饰)向警察局报案,黄宇宙(姜澯熙 饰)终于洗清冤屈得以释放,金珠英(金瑞亨 饰)也恶人有恶报被关进监狱。

  在剧集的最后,韩书珍探监金珠英,问道:“真的计划要毁掉我和艺瑞(金慧允 饰)吗?” 金珠英回答:“你真的不会后悔吗?我在问你有没有信心不会后悔。” 韩书珍回道:“虽然不知道你毁掉孩子们家庭居心何在,但是一定要杀掉慧娜(金宝罗 饰)吗?” 金珠英反问:“您和慧娜的死无关吗?”再次引发观众好奇。

  与此同时,第20集大结局的预告也随之公开。在预告视频中,姜艺彬(李智媛 饰)焦急地对韩书珍说:“慧娜姐很奇怪,不仅不起床还说胡话。”韩书珍来到房间看慧娜,慧娜紧紧抱住韩书珍叫“妈妈”,韩书珍听后却甩开了慧娜。

  慧娜为什么叫韩书珍妈妈?韩书珍真的和慧娜的死有关吗?答案将在2月1日播出的大结局中揭晓。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