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金晓钟签约鸟叔公司 曾一同合作神曲《江南style》【组图】【2】

【查看原图】
泫雅金晓钟签约鸟叔公司 曾一同合作神曲《江南style》【组图】【2】
泫雅金晓钟签约鸟叔公司 曾一同合作神曲《江南style》【组图】【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1月28日10:34

  人民网讯 韩国著名歌手泫雅、金晓钟签约PSY(鸟叔)公司,将开启全新活动。

  1月27日,鸟叔成立的经纪公司P NATION宣布,泫雅、金晓钟于25日与公司签订专属合约。鸟叔通过社交媒体晒出签约现场的照片,对好友的到来表示欢迎。照片中,三人有爱合影,令粉丝对泫雅、金晓钟的发展更添期待。

  P NATION是鸟叔近日刚刚成立的新公司。鸟叔于去年5月与老东家YG娱乐解约,并决定不再续约成立新公司。24日,鸟叔宣布新公司成立,歌手Jessi(胡玄珠)为公司签约的首位艺人。

  此外,泫雅2012年与鸟叔合作歌曲《江南style》,在全球范围内刮起韩流旋风。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