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秀贤振赫分手 宋慧乔朴宝剑深情演绎引泪奔【组图】【8】

【查看原图】
《男朋友》秀贤振赫分手 宋慧乔朴宝剑深情演绎引泪奔【组图】【8】
《男朋友》秀贤振赫分手 宋慧乔朴宝剑深情演绎引泪奔【组图】【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1月24日10:31

  人民网讯 24日,tvN水木剧《男朋友》播出第15集,据收视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数据显示,第15集平均收视率为8.0%,保持着平稳的收视成绩。讲述了车秀贤(宋慧乔 饰)向金振赫(朴宝剑 饰)提分手的故事。

  在第15集中,秀贤经过长时间的考虑终于向振赫提出分手,说道:“我们分手吧!不是因为你做错了什么,也不是因为不够爱。帮帮我吧,想留存与你的美好回忆。”振赫听到这个突如其来的消息感到震惊不已,说道:“我们要一起边制造美好回忆边生活下去呀,我还有很多想为你做的。”秀贤回道:“和振赫认识的每一天都像奇迹一样,这样的奇迹,这样礼物般的记忆,不想去破坏。”

  振赫顿时泪如泉涌,哽咽着说道:“为什么要抛弃我?”秀贤伤心地回答:“怎么是抛弃你呢?是把你送走。”心碎的画面令观众也为之悲伤。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