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的品格》35、36集预告:张娜拉接受崔振赫防身特训 无意识肌肤接触令人心跳加速【组图】【2】

【查看原图】
《皇后的品格》35、36集预告:张娜拉接受崔振赫防身特训 无意识肌肤接触令人心跳加速【组图】【2】
《皇后的品格》35、36集预告:张娜拉接受崔振赫防身特训 无意识肌肤接触令人心跳加速【组图】【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1月23日14:55

  人民网讯 23日,SBS水木剧《皇后的品格》公开了即将播出的第35、36集预告照。

  在上周播出的剧集中,千宇彬(崔振赫 饰)当着皇帝李赫(申盛禄 饰)的面大胆向吴阳光(张娜拉 饰)告白,阳光“赏”了千宇彬一巴掌,帮助他脱离险境。李赫看到后十分高兴,命千宇彬不用再创造与阳光的绯闻了,千宇彬十分担心李赫真心喜欢阳光不肯放手。

  在公开的预告照中,吴阳光竖起头发、身着道服在训练室接受千宇彬的防身术特训,以防止再次受到攻击。千宇彬从后侧抱住阳光,以对过肩摔进行讲解,无意识的肌肤接触散发粉红气息,令人小鹿乱撞。

  他们之间将发生怎样的故事呢?答案将在今日(23日)播出的剧集中揭晓。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