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中国商会会员代表大会成功举行【2】

【查看原图】
中国驻韩国大使、商会名誉顾问邱国洪致辞。李美玉摄
中国驻韩国大使、商会名誉顾问邱国洪致辞。李美玉摄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1月21日14:37

  人民网首尔1月21日电 (记者 李美玉)1月18日,韩国中国商会会员代表大会成功举行。中国驻韩国大使、商会名誉顾问邱国洪,中国驻韩国大使馆经商参处公使衔参赞、商会顾问谷金生,中国工商银行首尔分行总经理、韩国中国商会会长牛建军,中国贸促会驻韩国代表处副总代表、商会常务副会长兼执行会长杨晓军以及百余名商会会员代表出席大会。

  大会由中国贸促会驻韩国代表处副总代表、商会常务副会长兼执行会长杨晓军主持,中国工商银行首尔分行总经理、韩国中国商会会长牛建军作工作报告。本次会议表决通过了韩国中国商会的2018年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等议程。

  谷金生公参致辞时表示,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加强海外安全,严格遵守中国和驻在国的法律法规,加强安全管理,防止杜绝出现重大安全事故,确保人员和生产安全。

  邱国洪大使对商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对商会及各单位提出了今年的工作要求。他表示,去年半岛形势出现了重大积极的变化,一定要看到在这个重大积极变化的背后,中国发挥了非常重要和关键的作用。

  他指出,2019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国家发展大趋势为背景做好各项工作。第一件事,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第二件事,要在本职工作上下功夫。第三件事,要在加强安全生产上下功夫。

  经贸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2/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