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XT第二位成员SOOBIN正式公开 防弹少年团小师弟尽展阳光少年美【组图】

【查看原图】
TXT第二位成员SOOBIN正式公开 防弹少年团小师弟尽展阳光少年美【组图】
TXT第二位成员SOOBIN正式公开 防弹少年团小师弟尽展阳光少年美【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1月14日09:08

  人民网讯 14日凌晨,韩国经纪公司Big Hit娱乐通过官方网站及社交媒体公开了新男团 “TOMORROW X TOGETHER(TXT)”第二位成员SOOBIN及预告视频。

  TOMORROW X TOGETHER组合的名字有着“不同的你和我为同一个梦想而走到一起共创未来”的含义。在公开的预告视频中,SOOBIN或坐在阳光明媚的教室中发呆,或骑着自行车尽展阳光花美男无限活力,青春气息扑面而来。据悉,SOOBIN今年18岁,是组合TXT队长。

  此外,Big Hit曾于2013年推出人气天团防弹少年团,并在全球范围内刮起“防弹”旋风。时隔六年,Big Hit再次推出新人组合,“小师弟”能否超越前辈创造新的神话引来各方关注。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