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的品格》31、32集:张娜拉得知母亲因申盛禄而死 崔振赫当面表白皇后惊呆众人【组图】【6】

【查看原图】
《皇后的品格》31、32集:张娜拉得知母亲因申盛禄而死 崔振赫当面表白皇后惊呆众人【组图】【6】
《皇后的品格》31、32集:张娜拉得知母亲因申盛禄而死 崔振赫当面表白皇后惊呆众人【组图】【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1月11日10:03

  人民网讯 10日,SBS水木剧《皇后的品格》播出第31、32集。据收视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11日数据显示,第31、32集的收视率分别为12.5%、15.3%,相较前一日的11.8%、14.9%有小幅上升,观众追剧热情依旧高涨。

  在更新的31、32集中,千宇彬(崔振赫 饰)加快了对皇帝李赫(申盛禄 饰)的复仇速度,吴阳光(张娜拉 饰)得知母亲因李赫而死,悲愤交加。

  千宇彬再次救下吴阳光,还在晚上守在阳光身旁。阳光找到太后,表示自己不会像素贤皇后一样死着离开皇宫。太后十分气愤,命千宇彬快些与皇后搞好关系,制造出绯闻。

  李赫不断受到来自罗王植(崔振赫 饰)的恐吓,寝食难安,并再次收到写有“为什么杀我母亲”字样的“血书”,已经有些神经衰弱的李赫极度不安,用枪指着所有人,千宇彬上前安慰。

  阳光得知母亲的真正的死因后,愤怒地揪着李赫的领子说道:“你为了活成这样才杀了我妈吗?你要是死了该多好!”李赫以酒浇愁,想向阳光解释,他拽住阳光,表示绝不会与她离婚。千宇彬制止了李赫,将他压倒在地,并请求他放过阳光,还吐露了自己的真心“我喜欢皇后娘娘”。李赫将会作何反应呢?答案将在下周播出的剧集中揭晓。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