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JTBC再造爆款 良心剧《天空之城》掀追剧热潮【组图】【10】

【查看原图】
韩JTBC再造爆款 良心剧《天空之城》掀追剧热潮【组图】【10】
韩JTBC再造爆款 良心剧《天空之城》掀追剧热潮【组图】【10】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JTBC电视台“现实讽刺剧”《天空之城》继去年开播以来凭借精良的制作和演员们精湛的演技收获一众好评,创JTBC收视最高纪录。

  《天空之城》讲述生活在“天空之城”的上流社会太太们围绕子女的精英教育问题展开一系列欲望斗争的故事,用黑色幽默的方式揭露了韩国上流社会的子女教育现状,圈粉无数。

  虽然该剧首播收视不到2%,但凭借题材和剧情杀出一条“血路”,收视势如破竹,近日更是突破15%,网络播放量也一路走高。

  网络平台SMR10日统计显示,以3至10日为准,《天空之城》在线短视频播放量达6375万次。从各集开播后的播放量来看,《天空之城》宣传片播放量仅为6.5万余次,虽然前两集播出后播放量突破340万次,但仍远不及现下的人气。在第11集和第12集播出后,该剧正式升级为爆款韩剧,掀起观剧热潮。播出第13集和第14集的上周,仅四天播放量就刷新开播第六周创下的纪录。由于该剧还剩下6集(3周),预计观众追剧热潮仍将持续。

  除了剧情贴近现实生活,主演廉晶雅和金瑞亨“教科书般”的演技也立下了汗马功劳,两位演员之间上演的对手戏带给观众带来超强紧张感,让人无法转移视线,相关的短视频播放量始终位居上游。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