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的品格》张娜拉申盛禄孽缘开启 千金岛有何秘密?三大看点不容错过【组图】【2】

【查看原图】
《皇后的品格》张娜拉申盛禄孽缘开启 千金岛有何秘密?三大看点不容错过【组图】【2】
《皇后的品格》张娜拉申盛禄孽缘开启 千金岛有何秘密?三大看点不容错过【组图】【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1月08日13:46

  人民网讯 近日,SBS水木剧《皇后的品格》热播,反转不断的剧情和演员们高超的演技令观众们大呼过瘾。

  在上周播出的剧集中,吴阳光(张娜拉 饰)和皇帝李赫(申盛禄 饰)的悲剧命运浮出水面。10年前,阳光的母亲即将接受手术,虽已得到RH-AB型血的血源,但因李赫醉酒驾驶摩托车遭遇交通事故,急需输血,通过特权获得了优先输血的机会,而错失手术良机,离开人世。

  千宇彬(崔振赫 饰)也找到了母亲埋葬的地点,悲痛欲绝的画面正巧被闵宥拉(李伊利雅 饰)撞个正着,闵宥拉是否就此看出千宇彬就是罗王植呢?观众的心仿佛提到了嗓子眼。

  在第29、30集即将播出之际,都有哪些关键点值得期待呢?一起来看一下!

  关键点一:素贤皇后的警卫并没有死?

  素贤皇后曾被诬陷与警卫有染,李赫误会了他们的关系,一气之下将皇后推入水中,害死了皇后。此后,皇后的警卫也不知去向。然而,在闵宥拉被关押的精神病院中,隔壁房间中的男患者在墙上写下了警卫的名字。这个人是否就是当年素贤皇后的警卫呢?他的出现又将对剧情的推动起到怎样的作用?十分值得期待。

  关键点二:太后日思夜想的千金岛隐藏着怎样的秘密?

  太皇太后去世后,在遗嘱中表示想要把皇室休养地千金岛传给阳光,却遭到太后(申恩庆 饰)的强烈反对。太后前前后后不止一次表示想要拥有这座岛屿。此前素贤皇后在得知千金岛的秘密后遭到太后的诬陷,最终失去性命。那么千金岛的价值何在呢?岛上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秘密?答案将在后面的剧集中揭晓。

  关键点三:吴阳光会知道母亲是因李赫而死的吗?

  在前一集中,太后为了阻止醉酒的李赫出门,再次提起10年前的事故。10年前,李赫醉酒驾驶摩托车遭遇交通事故,急需输血,皇帝和当时即将接受手术的阳光的母亲都是RH-AB型血,却因身份得到了优先输血的特权,而阳光母亲却因无法及时得到血源而离开了人世。阳光会得知母亲的真正死因吗?她和李赫的关系又会发生怎样的变化引来观众的好奇。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