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视率第一 140亿播放量 2018中国最强奇幻浪漫剧制《香蜜沉沉烬如霜》即将在韩国播出【组图】【4】

【查看原图】
收视率第一 140亿播放量 2018中国最强奇幻浪漫剧制《香蜜沉沉烬如霜》即将在韩国播出【组图】【4】
收视率第一 140亿播放量 2018中国最强奇幻浪漫剧制《香蜜沉沉烬如霜》即将在韩国播出【组图】【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1月02日13:54

  2018中国超人气奇幻浪漫古装剧制《香蜜沉沉烬如霜》将于2019年1月22日起通过中华TV与韩国观众见面。

  《香蜜沉沉烬如霜》讲述了断情绝爱的花神之女锦觅(杨紫 饰)与天帝之子旭凤(邓伦 饰)三世轮回守望千年的爱情故事。

  杨紫所饰演的锦觅天真烂漫,由于强大的结界从未见过水镜之外的世界。因为殒丹的缘故锦觅完全不知什么是爱情,与天帝之子旭凤和润玉二人产生了甜蜜而凄美的爱情故事。

  邓伦所饰演的旭凤是天界的二王子,天帝与天后的嫡长子。旭凤骄傲自大但秉性纯良,重情重义。深爱锦觅却因锦觅的懵懂而陷入痛苦的挣扎。

  《香蜜沉沉烬如霜》改编自中国最大小说门户网站晋江文学城的同名人气小说。由完美世界影视携手鲲池影业、江苏卫视幸福蓝海等公司联合出品,完美世界影视刘宁工作室承制,鲲池影业联合摄制,以其高质量的还原度,精致华丽的画面和甜蜜悲伤到极致的剧作,在中国一经播出就引起了巨大关注,稳居同时段收视第一,网络播放量更是超过了140亿,播出期间多次登上微博实时搜索前几位,并狂揽包括腾讯视频2018星光盛典“年度十大观众选择剧”,新浪“微博2018影响力剧集”等中国热门奖项。

  引爆了中国整个夏天的《香蜜沉沉烬如霜》将于2019年1月22日(周二)晚10时在中华TV首播。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