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的品格》收视佳 畅快剧情令观众大呼过瘾【组图】【2】

【查看原图】
《皇后的品格》收视佳 畅快剧情令观众大呼过瘾【组图】【2】
《皇后的品格》收视佳 畅快剧情令观众大呼过瘾【组图】【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12月27日14:12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27日公布的一项数据显示,由张娜拉、崔振赫主演的SBS水木剧《皇后的品格》26日最高收视率达16.1%,刷新本剧最高纪录。

  该剧讲述音乐剧演员吴阳光(张娜拉 饰)嫁入皇宫变身皇后并被卷入一场宫斗,最终摧毁皇室找到真爱的故事。吴阳光在上一集中重返宫廷,认出皇室警卫千宇彬(崔振赫 饰)的真实身份,宫中格局渐现裂痕,预示着二人联手的畅快剧情即将揭幕,令人翘首以盼。

  有观众评价,该剧为狗血雷剧开辟出了一个全新形式,主人公不再一味软弱可欺。该剧开头部分的剧情过于残忍和煽情引发非议,但之后剧情反转、跌宕起伏,且不拖泥带水,为提升收视率发挥了不容小觑的作用。

  虽有意见指出,此前剧中恶女闵宥拉(李伊利雅 饰)为求名利不顾亲情友情,男主觉醒的过程刻画得太过粗略,但随着女主的活跃和情节的迅速展开,剧情愈发精彩。剧中恶人也不乏为观众送上黑色幽默,不同于以往猖獗到让人气到吐血的形象,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从剧情发展推断,该剧大结局也必将大快人心。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