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的品格》21、22集预告照公开 崔振赫晋升警卫队长获得申盛禄信任【组图】

【查看原图】
《皇后的品格》21、22集预告照公开 崔振赫晋升警卫队长获得申盛禄信任【组图】
《皇后的品格》21、22集预告照公开 崔振赫晋升警卫队长获得申盛禄信任【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12月26日14:20

  人民网讯 26日,SBS水木剧《皇后的品格》公开了即将播出的第21、22集预告照。

  在前一集中,千宇彬(崔振赫 饰)在救吴珊妮(张娜拉 饰)的过程中被警卫队长怀疑,但还是帮助吴珊妮成功逃脱。皇帝李赫(申盛禄 饰)对警卫队长十分不满,将花瓶砸了过去,千宇彬为了洗脱嫌疑挺身而出替警卫队长挡住,顿时鲜血直流。皇帝对警卫队长十分愤怒,并命其自尽,后来到千宇彬的房间中替他擦血,表现出对千宇彬的关心。

  在最新公开的预告照中,千宇彬换上了警卫队长的制服接受皇帝任命,精神又威严。千宇彬从队列中走出,向授予自己警卫队长徽章的皇帝敬礼。强忍住极度愤怒和憎恶的千宇彬通过自己的努力终于成为皇帝李赫最亲近、最信任的人,距复仇的成功实现又近了一步,宫廷大战一触即发。

  剧组相关人员表示,“千宇彬得到了皇帝的信任,成为他的左膀右臂,因此复仇的进程也随之加快。以前已经得到太后和公主信任的千宇彬在得到晋升后将怎样展开他的复仇计划呢?请关注今日晚播出的《皇后的品格》”。

  此外,《皇后的品格》讲述了音乐剧演员吴阳光(张娜拉 饰)嫁给了皇帝(申盛禄 饰),并参与皇室权力斗争,摧毁皇室并找到真爱的故事。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