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登韩国节目讲述捐赠全部身家原因 韩网友:他是真正的大哥!【组图】

【查看原图】
周润发登韩国节目讲述捐赠全部身家原因 韩网友:他是真正的大哥!【组图】
周润发登韩国节目讲述捐赠全部身家原因 韩网友:他是真正的大哥!【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12月20日13:58

  人民网讯 19日,韩国MBC电视台综艺节目《实事勘探队》播出了影帝周润发出演的节目。在节目中,发哥讲述了自己捐赠财产的故事。

  在节目中,周润发表示“人没法永远拥有财产,当有一天去世,还是要留下来给别人,将财产放在银行,死了也没法带走,要想想去世后将钱送给谁,捐给有意思的机构或是需要这笔钱的人是挺好的”。还表示,家人们都很支持他捐款的决定。

  韩国网友们看后纷纷表示,“发哥是真正的义士,真正的大哥”“非常尊敬他,韩国要是有这样帅气的人就好了”“喜欢他的作品和为人”。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