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成年度最闪耀歌手 朴智旻最受年轻人欢迎【组图】【2】

【查看原图】
TWICE
TWICE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12月20日10:29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盖洛普(Gallup)18日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防弹少年团(BTS)荣登2018年韩国最闪耀的歌手排行榜冠军,女团TWICE和IU分列第二、第三名。

  盖洛普近期针对全国4200名13-59岁的受访者进行了调查,在年度最喜爱的三大歌手问项中,防弹少年团以24.4%的支持率荣登榜首。TWICE以11%排名第二,其后依次是IU(10.2%)、洪真英(8.8%)和Wanna One(8.2%)。从年龄层来看,年龄低于50岁的受访者最喜爱防弹少年团,其中13-19岁少女的支持率最高,50岁以上的受访者则更喜爱演歌歌手张允贞。

  盖洛普方面认为,防弹少年团今年在国内外乐坛谱写全新历史,登顶美国公告牌200强,席卷国内外各大音乐排行榜,揽获各种音乐奖项,凭借其优异表现获此殊荣。

  在年度最佳歌曲评选中,BLACKPINK的《DDU-DU DDU-DU》以5%的支持率获得第一,防弹少年团的《IDOL》(4.4%)和《FAKE LOVE》(4.1%)分列其后,演歌歌手洪真英的《走好》(3.4%)和真星的《安东站》也进入前五。

  在面向13-29岁受访者进行的最喜爱偶像歌手问项中,防弹少年团成员朴智旻以12.8%的得票率排名第一,BLACKPINK成员金智妮(12.2%)、IU(11.9%)、Red Velvet成员裴珠泫(10.4%)、Wanna One姜丹尼尔(9.1%)和TWICE成员林娜琏(6.7%)分列其后。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