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韩国第一品牌大奖”颁奖典礼在首尔隆重举行【7】

【查看原图】
RANNCE CREAM“值得中国消费者期待的韩国品牌奖”。
RANNCE CREAM“值得中国消费者期待的韩国品牌奖”。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12月19日16:29

  人民网首尔12月19日电(裴埈基)12月19日,“2019韩国第一品牌大奖”颁奖典礼在首尔隆重举行。

  韩国第一品牌大奖由韩国消费者论坛创立于2003年,今年是第17届评选。它是韩国以消费者满意度为核心评选指标的品牌奖项,也是韩国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品牌排行榜之一。本届评选设立了“韩国第一品牌奖”、“特别奖”、“杰出奖”、“值得中国消费者期待的韩国品牌奖”等四个奖项。

  “韩国第一品牌奖”是由31万名韩国消费者通过活动主页、手机平台等方式进行投票选出,经韩国消费者品牌委员会审查后,最终确定的。在此次评选中,共有76个韩国品牌获此殊荣。

  “杰出奖”则授予了巴黎贝甜等连续十年获得“韩国第一品牌奖”的16个品牌,“特别奖”由喜剧演员张度妍等23个品牌及个人获得。

  “值得中国消费者期待的韩国品牌奖”评选环节是由人民网韩国公司和韩国消费者论坛共同完成的。此评选通过PC端和手机端两个平台,以中国消费者为对象,针对188个韩国品牌进行了问卷调查。短短一周时间里,网友投票总票数达776万。最终,美迪惠尔、 LOOK OPTICAL、 Pobling、Dermafirm、RANNCE CREAM等5个品牌获得了“值得中国消费者期待的韩国品牌奖”。

  韩国消费者论坛代表全在浩表示,此次调查选出了广大消费者满意度最高的韩国第一品牌,同时期待这些获奖的品牌在2019年有更突出的表现。

  企业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9/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