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宋仲基GOT7等出席MAMA红毯 Angelababy惊艳亮相引韩媒赞叹【组图】【18】

【查看原图】

  人民网讯 14日,“2018 MNET ASIAN MUSIC AWARDS”颁奖仪式在香港举行。防弹少年团、宋仲基、WANNA ONE、GOT7、林俊杰、徐玄振、安宰贤、Angelababy、宣美等人气明星及组合现身红毯。

  当日,Angelababy身着裸粉色曳地纱裙翩翩亮相,超高颜值引韩媒赞叹;徐玄振则身着一袭深红色礼服现身,散发成熟优雅气息;超人气演员宋仲基则在笔挺西装的加持下显得分外帅气挺拔,他招手粉丝及媒体,引来一片尖叫。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