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MAMA红毯仪式】丁海寅绅士帅气 “小寿星”Wanna One姜丹尼尔被众星捧月

【查看原图】

  人民网讯 12月10日,丁海寅、金所炫、李己雨、Wanna One、公园少女、DIA郑采妍等大批歌手及组合出席了在首尔东大门设计广场(DDP)举办的“2018 MAMA PREMIERE in KOREA”红毯仪式。

  当日,丁海寅西装笔挺,举手投足间散发绅士魅力;金所炫身穿黑色蕾丝裙,尽显优雅气质。值得一提的是,12月10日恰逢Wanna One姜丹尼尔的生日。姜丹尼尔手持玫瑰,犹如众星捧月般被围在成员中间合影。

  此外,“2018 MAMA”12月10日在首尔东大门设计广场拉开帷幕,随后将于12月12日在日本的埼玉超级竞技场、12月14日在中国香港的亚洲国际博览馆举办颁奖典礼。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