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单集片酬1亿韩元以上的韩国男星 是“名副其实”还是“片酬虚高”【组图】

【查看原图】
玄彬
玄彬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12月05日14:56

  人民网讯 在今年播出或正在拍摄的电视剧中,哪位演员的身价最高呢?

  据演艺界相关人士称,单集电视剧酬金超过1亿韩元的演员有李秉宪、张东健、苏志燮、玄彬、宋仲基、李昇基、李钟硕。其中,宋仲基、李钟硕的片酬最高。

  李秉宪、苏志燮、玄彬分别在电视剧《阳光先生》《我身后的陶斯》《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中拿到高片酬。这些演员都是首次出演无线台节目,并且提高了有线电视台的收视率,也算无愧于1亿韩元的片酬。李秉宪的《阳光先生》创造了收视率18.1%的最高记录,苏志燮有望成为MBC演技大赏的热门候选人。虽然观众对于《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的评论呈两极分化,但电视剧仅播出两集收视率就超过了7%,玄彬功不可没。

  计划明年5月播出的电视剧《阿斯达年代记》中,宋仲基、张东健的片酬远远超过1亿韩元。其中,宋仲基的片酬确认业界最高。在出演《太阳的后裔》之后,宋仲基的每部作品都拥有超高人气。李钟硕从上部作品就拿到1亿韩元的片酬,现在正积极筹备新作《罗曼史是别册附录》。正在拍摄《VAGABOND》的李昇基也凭借实力拿到1亿韩元的片酬。

  这些男星都拥有与1亿韩元相称的演技、名气与海外影响力。李秉宪的《阳光先生》同步于Netflix上映,苏志燮的《我身后的陶斯》也高价销往日本、美国等地。某电视剧公司策划称,如果能高价销往海外,再高的片酬制作公司也能毫不犹豫的支付。

  此外,电视剧中的广告植入也是一笔不小的收入,广告商的赞助也根据明星的身价来决定。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张越)、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