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朴宝剑新剧《男朋友》火热来袭 三大看点不容错过!【组图】

【查看原图】
《男朋友》
《男朋友》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11月28日17:05

  人民网讯 由宋慧乔、朴宝剑主演的tvN新剧《男朋友》于28日晚9时30分(首尔时间)首播,作为宋慧乔婚后的复出之作及朴宝剑时隔两年出演男主的水木剧,未开播就已经引发热议。

  新剧《男朋友》讲述了从未主宰自己生活、与财阀离婚的政界人士女儿与有着自由阳光灵魂的平凡青年相遇后发生的故事。作为宋慧乔和朴宝剑的最新力作,本剧哪些亮点呢?一起来看一下吧!

  1. 宋慧乔朴宝剑梦幻姐弟恋组合期待满分!

  《男朋友》的第一大看点就是冻龄女神宋慧乔与微笑男神朴宝剑的合作出演。两人确定出演的消息公开之后,引起无数剧迷的关心和支持。对于外表与实力兼备的两位优秀演员来说,在剧中二人将如何相遇、又如何产生情愫,剧中将一一揭晓。

  2. 取景古巴 古典美与现代美的碰撞令人期待!

  《男朋友》的第二大看点就是导演朴信宇的加盟。朴信宇曾执导《嫉妒的化身》《天使之眼》《野王》,精湛的细节拍摄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此外,《男朋友》是第一部在古巴取景的韩剧,相信古巴的风景会为朴信宇导演的制作锦上添花。古巴风景秀丽,古典建筑与现代文化并存,是一座多元文化交融的异国都市。相信在这样一座充满异国情调的都市中,男女主的相遇更加令人瞩目。

  3. 时隔多年的正统爱情剧!

  这是《男朋友》的第三大看点。与最近流行的曲折揪心题材的电视剧不同,《男朋友》着重叙述令人怦然心动的浪漫爱情故事,通过细腻的描绘让观众投身于人物的感情变化。不仅如此,在陌生的旅游途中偶然相遇渐生情愫的男女主角,充分刺激观众的浪漫细胞,更加引发粉丝的期待。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张越)、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