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林在范BamBam王嘉尔公开梦幻单人海报 新辑再版及主打歌即将公开!【组图】

【查看原图】
王嘉尔
王嘉尔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11月26日11:14

  人民网讯 韩国男团GOT7回归在即,26日,JYP娱乐通过官方及GOT7成员的SNS上传了林在范、BamBam、王嘉尔的个人照,为回归预热。

  海报中,林在范、BamBam、王嘉尔在昏黄的香烛微光下轻嗅花香,营造出浪漫的氛围,吸引着粉丝的视线。

  林在范拥有宛如青春电影男主角的俊美外貌,散发出神秘的魅力,俘获大批少女粉丝的心。王嘉尔绽放招牌式暖男微笑,吸睛帅气。BamBam展灿烂微笑暖化人心,金发造型俊美十足。

  新辑《Present : YOU &ME》是GOT7今年9月发行的正规三辑《Present : YOU》的再版专辑,这次新歌由两张CD构成,收录了主打歌《MIRACLE》《Take Me To You》《看不见》等3首新歌共28首歌曲。CD1中收录了3首新歌及“GOT7 2018 WORLD TOUR EYES ON YOU”世界巡演的solo、小分队歌曲,CD2中则收录正规3辑中的主打歌及成员solo。

  如同主打歌《MIRACLE》的歌名一样,对于2014年出道的GOT7来说,粉丝给予了度过艰难岁月的勇气,在与粉丝相遇的那一瞬间才是真正的“奇迹”。JYP社长朴振英也参与作词,将成员的内心世界融入歌词之中。

  今年5月至8月,GOT7相继在亚洲、欧洲、北美、南北等海外17座城市举行了世界巡演,展现出新一代K-POP代表的实力。今年9月发行的正规3辑《Present : YOU》不仅在国内,在巴西、芬兰、香港、墨西哥、新西兰等海外26个地区的专辑排行榜占据首位,并且今年发行的专辑《Eyes On You》及《'Present : YOU》获得了GAONCHART白金唱片的认证,人气日益高涨。

  此外,GOT7的新专辑《'Present : YOU &ME Edition》和主打歌《MIRACLE》将于今年12月3日下午6时(首尔时间)通过各音源网站公开。

  音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2/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张越)、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