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韩国品牌大奖暨亚洲品牌大奖”颁奖典礼在首尔举行

【查看原图】
11月21日,“2018韩国品牌大奖暨亚洲品牌大奖”颁奖典礼在首尔举行。
11月21日,“2018韩国品牌大奖暨亚洲品牌大奖”颁奖典礼在首尔举行。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11月22日11:28

  人民网讯 11月21日,由韩国品牌协会主办的“2018韩国品牌大奖暨亚洲品牌大奖”颁奖典礼在韩国首尔滨江酒店举行。

  此次活动评选出2018年在开拓市场、推动本土产业发展上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及机构,并颁发“韩国品牌大奖”。

  此次颁奖典礼还为来自亚洲七个国家的企业颁发了今年新设奖项——“亚洲品牌大奖”。活动当天还举行了“亚洲品牌协会”创立仪式,该协会旨在构建全新商业平台。

  韩国品牌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颁奖典礼为获奖企业实现全球化梦想提供机遇,为促进亚洲各国企业资源共享提供了最佳平台。

  企业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9/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