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韩国智能信息路演会圆满落幕【组图】

【查看原图】
2018韩国智能信息路演会圆满落幕【组图】
2018韩国智能信息路演会圆满落幕【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11月21日10:53

  人民网讯 由韩国科技技术信息通讯部主办、韩国信息通信产业振兴院(NIPA)承办的“2018韩国智能信息路演会”于11月15日在深圳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支持韩国高新技术产业的中小企业进军中国市场,为韩国智能产品制造中小企业提供与中国投资人和相关领域企业代表进行深度交流合作的平台。

  来自深圳市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当地风险投资行业等90多家机构及企业的12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展现了对韩国智能产品的浓厚兴趣。

  韩方共选出Chungchy、SoundUX、CK&B、Creative Bomb、H&BiT、Second Ground、PISON CONTENTS 等7家韩国优秀企业参加,他们介绍了各自的产品,与中国企业进行1对1商务会谈,并就今后的合作与投资进行讨论与交流。

  此外,同期在“2018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设展的韩国文化产业振兴院(KOCCA)韩国馆,与韩国信息通信产业振兴院将共同举办“韩中友好合作交流会”。韩国信息通信产业振兴院朴能润部长、韩国文化产业振兴院赵显勋部长等机构代表以及中韩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并认真听取了韩国企业的技术成果介绍。

  韩国信息通信产业振兴院朴能润部长表示,深圳是中国智能产业的先驱地,在这里举办此次活动对于帮助韩国智能产品制造企业打开中国市场将起到重要作用。

  企业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9/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