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皇后的品格》举行制作发布会 崔振赫带伤出席张娜拉少女感满分【组图】

【查看原图】
张娜拉
张娜拉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11月20日15:26

  人民网讯 20日下午,SBS新水木剧《皇后的品格》制作发布会在首尔木洞SBS大楼举行,主演张娜拉、申盛禄、崔振赫、李伊利雅等出席了活动。

  当日,于不久前在拍打戏过程中眼部受伤的崔振赫顶着绷带坚持参加活动,敬业精神令人敬佩。张娜拉年近40岁童颜依旧,皮肤光泽无暇,少女感十足,站在高大的申盛禄身边显得十分小鸟依人。

  此外,《皇后的品格》是讲述开朗活泼的音乐剧演员(张娜拉 饰)某一天突然飞上枝头变凤凰,嫁给了皇帝(申盛禄 饰),并参与皇室权力斗争,以大王大妃杀人案为契机,摧毁皇室并找到真爱的故事。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