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韩国新闻分社与世宗学堂财团签署合作协议

【查看原图】
11月20日,人民网韩国新闻分社与韩国世宗学堂财团签署业务合作协议。裴埈基摄
11月20日,人民网韩国新闻分社与韩国世宗学堂财团签署业务合作协议。裴埈基摄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11月20日15:51

  人民网首尔11月20日电(记者 李美玉)11月20日,人民网韩国新闻分社与韩国世宗学堂财团签署了业务合作协议。人民网韩国新闻分社负责人周玉波与世宗学堂财团理事长姜炫和出席了当天的签约仪式并签字。

  根据协议,双方将合作开发制作新的内容产品,同时共同举办促进中韩两国友好合作的各类活动,从而推广韩语及韩国文化,促进中韩文化交流,加深两国民众的相互理解和友谊。

  世宗学堂财团理事长姜炫和表示,希望此次合作能成为世宗学堂对华推介韩语内容产品的契机。

  人民网韩国新闻分社负责人周玉波表示,希望通过人民网的强大网络优势和众多内容平台,将反映韩语及韩国文化的优秀内容产品传播到中国,并通过双方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促进中韩两国教育等民间友好关系的发展。

  世宗学堂是由韩国政府创建,在海外推广普及韩语、传播韩国文化的机构。世宗学堂在创建后的六年时间内,在全世界57个国家、174个地区开设了教育机构。

  文体相关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3/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