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颜”泫雅素颜拍画报无压力 “真面目”示人依旧美出天际【组图】

【查看原图】
“神颜”泫雅素颜拍画报无压力 “真面目”示人依旧美出天际【组图】
“神颜”泫雅素颜拍画报无压力 “真面目”示人依旧美出天际【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11月19日15:07

  人民网讯 19日,某时尚杂志通过社交账号公布了一组泫雅的最新画报。随画报一起还刊有一段文字:“擦去‘粉墨’,100%素颜站在镜头下的泫雅。给大家分享一段珍藏着泫雅‘真面目’的视频。”

  公开的视频中包括了泫雅在画报拍摄时工作的样子。完全素颜的泫雅站在镜头前,游刃有余地摆着Pose,一个眼神便能散发出泫雅的气势。

  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泫雅如剥壳鸡蛋般洁白无瑕的肌肤,不化妆也能在“挑剔的”镜头下轻松完成一组唯美画报。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