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新生代爱豆明日参加高考 WANNA ONE李大辉TWICE朴彩瑛专注回归弃考【组图】

【查看原图】
金赛纶
金赛纶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11月14日11:47

  人民网讯 明日,韩国2018年高考就要开考了,许多爱豆也决定奔赴高考战场,但有些爱豆为了专心致志完成今年的工作,可能选择弃考。下面就和小编一起看看都有哪些韩国爱豆参加了高考,有哪些爱豆弃考吧!

  WekiMeki磪有情与IZONE金彩元选择参加今年的高考,新男团Golden Child成员崔普闵与Stray Kids成员金昇玟也决定参加今年度高考。童星演员金赛纶与出演了《与神同行2》的青年演员金香起则分别被保送至韩国中央大学戏剧电影系、汉阳大学戏剧电影系。WANNA ONE李大辉、裴珍映与TWICE组合朴彩瑛则选择放弃参加今年的高考,专注于参加组合回归活动。

  有趣的是,今年参加高考的爱豆们,除了磪有情与Momoland的李娥仁是99年生,其他几乎都是00后,现高考战场已是00后的天下了。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