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海镇将任荣誉消防员 献爱心善举获认可【组图】

【查看原图】
朴海镇将任荣誉消防员 献爱心善举获认可【组图】
朴海镇将任荣誉消防员 献爱心善举获认可【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11月07日13:23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援引经纪公司Mountain Movement7日消息,旗下演员朴海镇将被任命为荣誉消防员,参加更多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朴海镇其间积极参加捐款等各种为消防员献爱心的活动,他的善举得到了韩国消防厅的认可,并将于9日在位于京畿道南杨州市的中央119救助本部被任命为荣誉消防队员。

  2016年,朴海镇与一名父亲是消防员的粉丝结缘并开始参与各种与消防有关的活动,诸如赞助并免费拍摄消防员台历为需要帮助的消防员家属或遗属提供支援,免费出演消防安全宣传片等。

  朴海镇说,非常感谢消防员不顾自身安危保护他人,希望这些活动能提高人们对消防安全的关注度。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