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金俊秀月底办退伍后首场演唱会【组图】

【查看原图】
JYJ金俊秀月底办退伍后首场演唱会【组图】
JYJ金俊秀月底办退伍后首场演唱会【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11月06日14:18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援引经纪公司C-JeS娱乐6日表示,男团JYJ成员金俊秀将于7日在韩国国际会展中心(COEX)举行粉丝签名会,纪念退伍,并于11月30日至12月2日在首尔蚕室室内体育馆举行名为“WAY BACK XIA”的演唱会。 

  金俊秀5日在位于京畿道水原市的京畿南部地方警察厅正式退伍,结束为期21个月的兵役。他向记者透露,非常感谢粉丝们等了我这么长时间。他想尽早回到舞台,报答粉丝的厚爱和支持。

  金俊秀于2004年以男团东方神起成员出道,此后与同团成员金在中、朴有天一起退团,并于2010年组成JYJ开展活动。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