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最高法院判决日企赔偿被强征韩国劳工每人61万元

【查看原图】
30日下午,二战期间被日企强征的韩国劳工受害者抱着已离世受害者的遗像走进韩国高等法院。
30日下午,二战期间被日企强征的韩国劳工受害者抱着已离世受害者的遗像走进韩国高等法院。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10月30日14:12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30日下午,韩国最高法院判决日本企业“新日铁住金(日本一家大型钢铁公司)”向二战期间被强征的4名韩国劳工每人赔偿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1万元)。

  报道称,韩国最高法院驳回日企强征劳工案已过诉讼时效主张,不承认日本拒赔韩国劳工判决效力。

  目前,4名原告中已有1人于2014年去世。(图片来源:韩媒news1)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