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携新专《YES or YES》回归 平井桃林娜琏名井南等预告照梦幻出炉【组图】

【查看原图】
TWICE
TWICE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10月25日15:46

  人民网讯 韩国女子组合TWICE将于11月5日携第六张迷你专辑《YES or YES》正式回归,主打歌《YES or YES》与专辑同名。

  23日,JYP公司率先公布了一张预告照,照片中9位少女在奇幻的空间里玩着游戏,独特梦幻的风格吸引了许多粉丝的眼球。目前,公司已公布了平井桃、林娜琏、俞定延、朴志效、凑崎纱夏、名井南6位成员的专辑预告照,照片风格十分多彩梦幻,姑娘们手里拿着印有“Yes”字样的小旗子或卡牌,十分契合迷你专辑与新歌主题。

  TWICE第十支新歌《YES or YES》是一首魅力满分、节奏轻快的歌曲,MV主题是对于可爱乖巧女生的表白只能回答“YES”。加之20日TWICE出道3周年的纪念视频里有一个“你们喜欢TWICE吗?”的提问,此次新歌《YES or YES》与此提问似乎能成为对答,因此让粉丝更加期待这首有着女生小霸道的新歌。

  据悉,TWICE新专发售当日将在KBS电视台举办迷你6专《YES or YES》的发售纪念回归Showcase,届时TWICE九位爱豆将与粉丝们见面。新专《YES or YES》全部歌曲也会在11月5日下午6时(韩国时间)在各大音乐网站上线。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