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朝鲜外交官参加支农活动【2】

【查看原图】
中国驻朝鲜外交官与朝方工作人员共同收割水稻。人民网记者 莽九晨摄
中国驻朝鲜外交官与朝方工作人员共同收割水稻。人民网记者 莽九晨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10月19日09:25

  人民网平壤10月18日电 (记者莽九晨)中国驻朝鲜大使李进军18日率使馆部分外交官来到位于平壤市郊的朝中友好宅庵合作农场,与农场的朝方工作人员共同收割水稻,参加支农活动。

  当天上午,中国外交官们驱车40余公里从平壤市中心赶到位于市郊的朝中友好宅庵合作农场。抵达农场后,中国外交官们纷纷拿起镰刀,与农场的朝方工作人员一起下到农田里,收割已经成熟的水稻。

  收割水稻的工作结束后,中国外交官们还与农场管理委员会的相关负责人举行了座谈,了解农场未来的发展规划。

  宅庵农场成立于1953年。1958年2月19日,周恩来总理在朝鲜领导人金日成陪同下到宅庵农场参观访问,翌年这个农场被命名为“朝中友好宅庵合作农场”。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