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Wanna One等人气组合11月集中回归 Kpop惊喜月即将到来【组图】【5】

【查看原图】
Red Velvet
Red Velvet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10月18日14:37

  人民网讯 据韩国媒体消息,11月将有许多男团女团回归乐坛,其中已出道19年的老组合“飞行青少年”时隔一年也将于11月回归舞台,届时将公开《心痛》《男子气概》《Missing You》等新歌。

  EXO打响回归第一枪,11月2日将发售正规5辑《DON'T MESS UP MY TEMPO》,因《百日郎君》正人气大热的都暻秀等9位成员全体回归,令无数粉丝期待。

  11月5日,人气女团TWICE也将回归,TWICE每次回归发行的新歌都能短时间内席卷各大音乐热榜,且今年TWICE接连发行迷你专辑《What is Love》《Dance the Night Away》,已占据第一女团宝座,如今11月TWICE宣布回归,令许多粉丝兴奋不已。

  另一超人气男团Wanna One也将于11月19日携新专回归舞台,虽然各成员所属社还未确认专辑活动日期能否延长,但许多粉丝还是十分关心Wanna One11名成员将以怎样出色的音乐作品完结今年度的工作。

  除此以外,Red Velvet及男团NU'EST也将于11月回归舞台。

  Blackpink成员金智妮11月也会推出个人专辑,展现与组合中不一样的个人魅力。11月回归的爱豆颇多,令许多Kpop粉丝无比期待即将到来的11月。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