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登山队遇难者遗体抵韩 灵堂现场肃穆【组图】

【查看原图】
韩国登山队遇难者遗体抵韩 灵堂现场肃穆【组图】
韩国登山队遇难者遗体抵韩 灵堂现场肃穆【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10月17日13:20

  人民网讯 据韩媒NEWS1报道,当地时间17日上午,韩国政府为喜马拉雅韩国登山队5名遇难者在首尔市立大学大礼堂设立“联合焚香所(灵堂)”,并将于19日下午两点举行遗体告别仪式。韩国总统文在寅送上花圈。5名遇难者分别是登山家金昌镐(队长,以下均音译)、刘永直、李载勋、林一振以及郑俊模。

  17日凌晨5时左右,大韩航空KE696航班搭载遇难者遗体,途经尼泊尔加德满都特里布万国际机场飞抵仁川国际机场。

  报道称,这支由金昌镐率领的韩国登山队和4名尼泊尔导游上月11日踏上征程,准备在喜马拉雅山脉人迹罕至的古尔加峰探索一条登顶新路径;本月12日在海拔3500米的大本营遭遇暴风雪袭击不幸遇难。(图片来源:韩媒NEWS1)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