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出席活动优雅迷人 明年携新作回归有望合作洪氏姐妹【组图】【4】

【查看原图】
全智贤出席活动优雅迷人 明年携新作回归有望合作洪氏姐妹【组图】【4】
全智贤出席活动优雅迷人 明年携新作回归有望合作洪氏姐妹【组图】【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10月12日15:27

  人民网讯 12日下午,韩国著名演员全智贤现身在首尔小公洞某百货店举行的品牌活动。当日,全智贤用剪裁合身的黑色衬衫搭配几何图案铅笔裙,勾勒出完美曲线,优雅又迷人。

  此外,全智贤近日收到了洪氏姐妹新作的出演邀请。洪氏姐妹是韩国知名编剧,代表作《豪杰春香》《我的女孩》《原来是美男啊》《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主君的太阳》等均引起一次次收视热潮。

  全智贤所属经纪公司相关人员表示:“全智贤收到多部作品的出演邀请,目前还在探讨中。现在还无法确定是以电视剧或电影的形式回归。我们会慎重地挑选剧本,并将在明年为大家呈现出精彩的作品。”

  此外,全智贤于今年1月产下二胎,后专心育儿停止了演艺活动,此次她将以何种形式回归引来人们的关注。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