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贤重时隔4年重回荧屏出演超能力者 新剧《时间停止时》10月24日开播【组图】

【查看原图】
金贤重时隔4年重回荧屏出演超能力者 新剧《时间停止时》10月24日开播【组图】
金贤重时隔4年重回荧屏出演超能力者 新剧《时间停止时》10月24日开播【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10月10日15:23

  人民网讯 KBS W今日(10日)公布了新剧《时间停止时》一组金贤重的梦幻剧照,在公开的剧照中,金贤重帅气的脸庞、灯光里迷离彷徨的眼神吸引了许多粉丝的关注。  

  《时间停止时》讲述了一个具有静止时间的超能力者俊宇(音译,金贤重 饰)与一个让他感受到了生命意义的女人金善雅(安芝玄 饰)之间的爱情故事。金贤重在剧中的角色十分奇幻,他身世成谜,还失去记忆,但却具有静止时间的能力,他在剧中究竟会发生怎样的故事令人期待。      

  电视剧制作人表示:“通过作品会发现金贤重十分适合文俊宇这个角色,剧中人物出场都非常恰合时宜,相互之间的故事也十分精彩,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时间停止时》。”

  此外,由金贤重、安芝玄、印乔镇主演的《时间停止时》将于10月24日晚11时(北京时间12时)首播。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