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登“亚洲明星盛典”人气投票榜1位 EXO、WANNA ONE跻身前三【组图】

【查看原图】
防弹少年团登“亚洲明星盛典”人气投票榜1位 EXO、WANNA ONE跻身前三【组图】
防弹少年团登“亚洲明星盛典”人气投票榜1位 EXO、WANNA ONE跻身前三【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9月28日11:39

  人民网讯 韩国人气组合防弹少年团连续8天登上“2018亚洲明星盛典(Asia Artist Awards,简称AAA)”人气投票榜1位。

  亚洲明星盛典于9月20日至10月12日期间进行人气奖的粉丝投票活动。截至27日下午4时(韩国时间),防弹少年团以将近185万票的得票率在歌手部门获得第一位,连续8天获得冠军。

  人气男团EXO(约164万票)获得亚军,WANNA ONE(约113万票)跻身第三名,GOT7(约75万票)、iKON(约66万票)分列第四、五名。BLACKPINK(约63万票)排名第六,是得票数最高的女子组合。

  在男演员部门,EXO吴世勋(约24万票)荣登榜首,都暻秀(约15万票)、ASTRO车银优(约11万票)跻身前三名。

  少女时代林允儿(约27万票)在女演员部门夺冠,IU(约25万票)紧随其后位列亚军。

  亚洲明星盛典人气奖由粉丝们投票得出。在去年的盛典中,都暻秀、EXO、林允儿分别获得了各部门的冠军。此外,颁奖仪式将于11月28日举行。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