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应邀出席联合国大会发表演讲 队长金南俊深情讲述引热烈掌声【组图】

【查看原图】
防弹少年团亮相联大。
防弹少年团亮相联大。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9月25日13:28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人气男子组合防弹少年团(BTS)24日在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出席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无限一代”(Generation unlimited)活动并发表演讲。韩国歌手在联合国大会活动上发表演讲尚属首次。

  该活动旨在呼吁各国努力扩大对10、20多岁年轻人的投资,给予他们更多机会。韩国总统文在寅夫人金正淑女士、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世界银行行长金墉等出席活动。

  防弹少年团队长金南俊用流利的英文讲述了自己的故事。他说,我出生在首尔附近的一座美丽城市,度过美好的童年时光。但是从9-10岁起,我开始在意别人的想法,不再袒露自己的心声。那时,我从音乐中找到了避风港,并听到了我内心深处的呼声。

  金南俊表示,人们说防弹少年团没戏,我也有过想放弃的念头。但是我没有放弃,因为有成员,还有我们的粉丝俱乐部ARMY。虽然我会犯错,也有缺点,但是我还将保持我原有的样子。我们该如何自主改变生活,答案就是要爱自己。希望各位道出自己的心声,讲述自己的故事。在长达7分钟的演讲后,观众报以热烈掌声。

  防弹少年团从去年11月起携手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为终止针对儿童和青少年的暴力行动开展公益活动“LOVE MYSELF”。此外,防弹少年团于5至6日、8至9日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LOVE YOURSELF”演唱会,正式开启全球巡演。他们还将于10月6日在纽约花旗球场举办演唱会,成为首组在该球场开唱的韩国歌手。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