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文金会”首场会谈结束 文在寅感谢金正恩果断决定开启新时代

【查看原图】
韩国总统文在寅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于18日下午举行首脑会谈。(韩朝首脑平壤会晤共同采访团供图)
韩国总统文在寅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于18日下午举行首脑会谈。(韩朝首脑平壤会晤共同采访团供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9月21日13:44

  人民网首尔9月19日电 (夏雪、李美玉)韩国总统文在寅与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18日下午在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总部大楼举行会谈。

  据韩联社报道,金正恩在开场白中向文在寅表示感谢。他说,目前北南关系、朝美关系都有改善,可以预见,周边地区局势将更加稳定并取得新的进展。

  文在寅说,板门店之春如今变成了平壤之秋,他对金正恩委员长有意开创新时代的决断表达了谢意。“我们感受到肩负的责任很重,全世界都关注着这次会晤,希望让全世界人民都能看到和平繁荣的果实”,他说。

  会谈结束后,文在寅夫妇与金正恩夫妇一同观看三池渊管弦乐团演出。

  报道称,两位领导人将于当地时间19日上午10时继续会谈。

  时政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