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东浩离婚手续办理中 22岁得子被称“爱豆第一奶爸”【组图】

【查看原图】
申东浩离婚手续办理中 22岁得子被称“爱豆第一奶爸”【组图】
申东浩离婚手续办理中 22岁得子被称“爱豆第一奶爸”【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9月20日15:07

  人民网讯 据韩媒20日报道,U-KISS前成员申东浩被曝结婚3年后,宣布正在打离婚官司。报道称,目前,申东浩与妻子及儿子分开住。

  今年5月份,申东浩的妻子在社交媒体上发文暗示称,与丈夫感情不合。

  申东浩于2008年作为U-KISS成员出道,从事影视、综艺等多样活动,收获大批粉丝。然而,2013年,申东浩的星光逐渐暗淡,不久后选择隐退。

  2015年,申东浩与年长1岁的女性结婚,当时他只有21岁。结婚第二年,他的儿子诞生。22岁得子的他被称为“爱豆第一奶爸”。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