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宝剑刚出道就申请破产?替父还债心酸往事【组图】【5】

【查看原图】
2014年,高利贷将朴宝剑告上法庭。
2014年,高利贷将朴宝剑告上法庭。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9月20日09:35

  人民网讯 韩国演员朴宝剑背负8亿韩元债务继而申请破产的心酸往事近日在某档韩国节目中曝光。

  这档综艺节目在9月10日播出了该事件。按节目的说法,2008年,朴宝剑父亲早年因事业惨遭失败,向高利贷借款3亿韩元,同时15岁的未成年人朴宝剑成为了债务连带保证人。结果利滚利,2014年朴父总共欠下了8亿韩元的债款。

  2014年,朴宝剑当时是刚出道的新人演员,由于无力负担巨额债务,被高利贷债主告上法庭。对此,朴宝剑回应称,对父亲把自己作为高利贷连带保证人这件事情并不知情。最终,朴宝剑在还掉3000万韩元后申请破产。

  目前,朴宝剑正在投入与宋慧乔搭档主演的《男朋友》拍摄中,该剧预计于11月份播出。

  时政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