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多元文化家庭女性制作中秋传统糕点——松饼【5】

【查看原图】
韩多元文化家庭女性制作中秋传统糕点——松饼【5】
韩多元文化家庭女性制作中秋传统糕点——松饼【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9月19日14:12

  人民网讯 据韩国News1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9日上午,一场制作中秋节传统糕点“松饼”的活动在韩国首尔松坡区举办。来自多元文化家庭(国际婚姻家庭)的女性们以及当地妇女会成员们身穿鲜艳多彩的韩服,围坐在一起学做五颜六色的松饼。

  每逢中秋,中国人吃月饼,韩国人则吃松饼。香甜可口的松饼因蒸饼时垫有松针而得名,是用米粉蒸制而成的贝壳状米糕,有皮有馅。馅的种类多种多样,有芝麻、豆沙、栗子、核桃仁、花生等等;皮则用南瓜汁、菠菜汁等染成各种颜色。

  今年韩国的中秋节假期是9月23日至25日。(图片来源:韩国News1通讯社)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